IE真的好有爱啊,直播视频里易恩好像身体不舒服,摸了摸自己的脖子,然后又摸evan的对比。evan发现了,然后就互相摸(呃这个表达好像怪怪的⊙﹏⊙)
看发型应该是2015年9月~11月,原来那时他们感情已经挺好了。我记得evan2015年5月才回到spexial,果然只要是合得来的人,只需一个契机就能打成一片么……

话说好多spexial的视频b站都找不到,有很多都很乱,不在一个地方,想补他们团综也要找好久。

另外,重新看p1p2那段感觉好基啊,我和我闺蜜或好朋友都不会这样对视讲几句后撇过头抿嘴一笑,我们只会一起哈哈哈哈哈哈……咳咳至于为什么你们会成为一对cp我觉得你们要检讨下自己(¬_¬)(emmm…无视我这段cp脑)

评论(12)

热度(5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